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十大最廉价货币 第一最大面值100万亿

    我们都知道,每个国家的法定货币,其价值都是不一样的,在如今,美元、欧元、人民币都是非常值钱的,并且在全球支付中常见出现,那么全球十大最廉价货币是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廉价货币
    廉价货币

    全球十大最廉价货币是哪些:塞拉利昂利昂、基普、几内亚法郎、印尼卢比、苏克雷、白俄罗斯卢布、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多布拉、越南盾、里亚尔、津巴布韦元。

    塞拉利昂利昂
    塞拉利昂利昂

    10、塞拉利昂利昂:最高面值为10000利昂,根据目前的汇率,10000利昂约等于9元人民币。

    基普
    基普

    9、基普:老挝的法定货币,最高面值达到10万,但在目前,10万老挝基普仅可以兑换约12元人民币。

    几内亚法郎
    几内亚法郎

    8、几内亚法郎:几内亚独立以后,经济发展不但没有起色,反而逐年下滑,目前几内亚法郎最高面值为2万,但只够吃一顿饭。

    印尼卢比
    印尼卢比

    7、印尼卢比:受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影响,印尼卢比贬值严重,目前1印尼盾大约等于0.0004659元人民币。

    苏克雷
    苏克雷

    6、苏克雷:是厄瓜多尔的法定货币,由于贬值严重,厄瓜多尔不得不采用美元作为法定货币。

    白俄罗斯卢布
    白俄罗斯卢布

    5、白俄罗斯卢布:如果目前汇率计算,1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约30万白俄罗斯卢布。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多布拉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多布拉

    4、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多布拉:非洲国家圣多美和普林西的发达货币,由于贬值严重,已经不再发行,国家改用美元进行支付。

    越南盾
    越南盾

    3、越南盾:受各方各面影响,越南盾的价值较低,目前1人民币约等于3585越南盾。

    里亚尔
    里亚尔

    2、里亚尔:里亚尔是伊朗的货币,最大面值的则为10万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20元左右。

    津巴布韦元
    津巴布韦元

    1、津巴布韦元:津巴布韦被称为是世界上通货膨胀最严重的国家,曾发行过100万亿面值纸币,但价值却不如1美元。

    知识补充:世界十大最值钱的货币排名,第一名科威特第纳尔、第二名巴林第纳尔、第三名阿曼里亚尔、第四名约旦第纳尔、第五名英镑、第六名欧元、第七名美元、第八名瑞士法郎、第九名加元、第十名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