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盖茨夫妇2019年已开始酝酿离婚 这个人是关键

    近日,比尔盖茨夫妇突然宣布离婚,结束27年的婚姻,引发舆论关注。据知情人爆料,盖茨夫妇于2019年已开始酝酿离婚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背后究竟有何内幕?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盖茨夫妇宣布离婚
    盖茨夫妇宣布离婚

    知情人称,梅琳达在2019年就曾向离婚律师进行过咨询,而且在整个疫情期间都在进行离婚谈判。虽说盖茨夫妇的离婚声明中并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但是知情人透露,梅琳达很在意比尔盖茨和被定罪的富豪性侵犯爱泼斯坦有往来。

    由此可见,盖茨夫妇离婚的原因很有可能和爱泼斯坦有关,毕竟梅琳达曾在2013年就已经对此表示过担忧。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盖茨夫妇的财产分割问题,目前比尔盖茨是全世界第四富有的人,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目前梅琳达已经从比尔·盖茨的手中获得了近24亿美元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