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柴犬币最新价格多少 在哪里可以买?

    继狗狗币之后,柴犬币又火了起来,这次依然是马斯克的功劳,那么目前柴犬币最新价格多少呢?柴犬币在哪里可以买?随着狗狗币的狂跌,柴犬币反而是迎来暴涨,只因为马斯克最近表示他正在寻找一只柴犬,所以又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

    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

    从廉价的山寨币到最热门的全球加密货币,Shib只花了2天的时间。5月8日,柴犬币价格飙升251%以上,交易额达403亿元,在微博上受热捧。柴犬币超话甚至超过狗狗币,坐上币圈热度第二把交椅。

    无论是比特币,狗狗币还是柴犬币的暴涨,背后都有马斯克的身影。仅用一两句话,他就在货币界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当地时间7日,日本养老基金前首席投资官水野弘道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投资者可以短期交易柴犬币,但不能像对待柴犬宠物狗一样对待。”马斯克立即回应:“我正在寻找一只柴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