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晖集团有限公司有多少产业?董事长是张举彦吗

    近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龙晖集团有限公司备受舆论的关注。公开资料显示,龙晖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那该公司有多少产业?董事长是张举彦吗?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龙晖集团张举彦
    龙晖集团股权

    据悉,龙晖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举彦,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资产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酒店业管理、经营;经济贸易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旅游咨询(除中介)、旅游项目开发;自有资金投资;旅游纪念品、工艺美术品批发、零售;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梳理发现,龙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业多与动物相关。

    企查查信息显示,龙晖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分别是雄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张德全,分别持股80%、20%。通过股权穿透发现,张举彦是龙晖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