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跌至本轮最低点 预计5月份猪价止跌企稳

    近段时间,相信大家有注意到猪肉价格的消息,实现多次下跌,也是消费者最希望看到的,毕竟过去猪肉价格上涨到最高位,所以希望可以买到便宜的猪肉。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猪肉价格跌至本轮最低点。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猪肉价格下跌
    国内猪肉价格下跌

    截至5月7日,许多畜禽养殖公司发布了4月份的销售数据。猪肉价格继续下跌,畜禽养殖公司4月份的销售数据仍然疲弱。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生猪价格已经停止下跌并趋于稳定。业内人士认为,后期生猪价格的走势需要从供求两方面进行综合分析,预计生猪价格将在5月份停止下降并趋于稳定,并在第三季度季节性回升,但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

    5月7日晚山东同时经营鸡苗和种猪生意的益生股份发布销售数据。 4月份,该公司出售了30头猪,同比下降83.52%,环比下降91.96%;实现销售收入231500元,同比下降88.22%,环比下降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