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荔枝上市一颗2元 身价不菲1斤40元

    现在是荔枝上市的季节,大家可以尝尝鲜了,不过想提前尝鲜的话,价格是比较高的,给大家听到最新价格的消息相信大吃一惊。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荔枝上市一颗2元,一斤就卖到40元,价格有点贵。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荔枝上市价格贵
    荔枝上市价格贵

    在青浦市的一家水果店中,红绿相间的去梗盒装荔枝,摆在正门显眼的位置,看上去非常的吸引人。然而,看到每斤40元的价格标签,一些市民仍然没有购买的想法。

    记者随机挑了一盒荔枝,称重,发现每斤荔枝约有20个,算下来一颗差不多就要2元。商店解释说,这是今年第一批妃子笑,都是从广东空运来的,产量很小,价格自然较高。

    水果店经理:现在是每斤40元,半个月到一个月后,大量荔枝投放市场,而且价格会更便宜。物以稀为贵,现在荔枝少,当然是比较贵,只要到了大量上市就可以买到价格便宜的荔枝,大家可以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