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在粉丝疯狂倒奶中获利 利益流向被揭开

    倒奶事件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大量的牛奶倒掉,看到这一段视频之后热议不断,这就是在浪费劳动者的成果,感到特别的“痛心”。倒奶只为了偶像刷票,这么浪费,谁在粉丝疯狂倒奶中获利?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倒奶事件
    倒奶事件

    最近,为“打投”偶像倒牛奶的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当前的选秀节目中,粉丝的“疯狂”行为与资本运作密不可分,其制定的投票机制需要粉丝花钱,部分收益流向平台,部分流向广告商。据悉,《青春有你》的制作方为鱼子酱文化、爱奇艺工作室,蒙牛真果粒是《青春有你》连续三年的赞助商。

    天眼查App显示,鱼子酱文化相关公司为北京鱼子酱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本约人民币2578万元,法定代表人是雷瑛,业务范围包括艺术创作;广播电视节目等。公司第一大股东是方思文化传播(长沙)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约为50.17%。

    另外,爱奇艺的关联公司北京奇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已经申请了“青春有你”相关商标,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则于近日登记“《青春有你3》豆仔背景图稿”、“《青春有你3》豆仔动作图稿”的作品著作权。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注册资本约15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卢敏放,该公司已经注册了“助粒”“真果粒蓝朋友”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