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蓝色海岸小区坠楼 房价会因此下跌吗?

    最近三亚蓝色海岸小区坠楼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事故发生之后,最倒霉的就是该楼盘的物业以及开发商了,那么三亚蓝色海岸小区房价会因此而下跌吗?据悉,事件发生之后该小区整栋楼都已经搬走了,估计以后也没有人敢买这里的房子了吧!

    小区
    小区

    2021年5月6日中午12点,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蓝色海岸小区一红衣女子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身亡。该小区物业表明,这名女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阳台外跳舞,而且她说话的感觉很正常。

    2021年5月6日12:52,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理。经调查,从楼上掉下的那名妇女(41岁的史某某)在房间里留下了遗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管这名女子是自杀还是意外,发生这样的悲剧,房产商的损失可谓最惨重了,因为中国人的思想是比较传统的,只要是有人去世的房子,很多人可能都不太愿意接近,更别说是买来住了,特别像这种情况,人从楼上下坠亡,很多人认为这样的现象是不吉利的,所以不少人预测该小区的房价肯定是会有所下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