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一入境无症状感染者复阳 去过这些地方

    此前,有消息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治愈出院之后,发现复阳等情况,而这种事情现在仍在发生,国内出现一例复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山东一入境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期间患者去过这些地方,并且地外通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山东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消息
    山东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消息

    2021年5月7日,山东临沂市兰山区发现1例入境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后复阳病例,该病例于3月4日从沙特抵达广州,在当地被隔离,诊断为无症状感染,治愈后于4月1日返回我市集中隔离和家庭健康测试,期间7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4月30日,被解除隔离,返回居住地,5月6日对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

    目前患者已在市内指定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治疗,家人及居住场所核酸检测阴性。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防控风险,保护人民健康,现将该病例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4月30日19:00-20:00在香博疙瘩汤(南方店)大厅吃饭。5月1日10:01从博物馆南站坐K81路公交车到临沂北站;11:00-12:00在临沂北站候车区等候。5月2日21:32从临猗北站乘坐G1公交车到祊河路站。

    5月3日14:45在滨河阳光B区站乘坐K87路公交在涑河南街5月4日14:47乘坐K81路公交车从百联华府站至沂蒙路口站下车5月5日12:40-14:30在林子老公鸡饭店5月6日18:10-18:40河东区三官庙菜市场买菜。目前并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传播他人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