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考体测鞋哪款好 到底有没有用呢?

    临近中考,市面上出现了一款体测鞋,据说可以帮助孩子更好的完成体育考试,那么中考体测鞋哪款好呢?体测鞋到底有没有用?不得不说,商家真的是死死抓住了家长们的心理,为了能让孩子有个好的中考成绩,家长们多少钱都愿意花,区区一双鞋子更是不在话下,但是所谓的体测鞋真的没有那么神,大家千万别被忽悠了!

    中考体测鞋
    中考体测鞋

    如果您想在高考的体育测试中获得良好的成绩,可以买一些设备是可以理解的。一双好的运动鞋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这些“中考体测专用鞋”真的有商家推广的那么神吗?是否可以“将站立跳远性能提高10到20厘米,将男子1000米和女士800米的跳远性能提高20到40秒”?对此,记者展开了调查。

    在商业宣传中,这些运动鞋被称为“高中入学武器”,是高科技产品,可以迅速提高学生的中考体测成绩。尽管有眼光的人知道这只是企业欺骗消费者的一个噱头,但许多父母仍然愿意尝试。

    长春市重点中学的体育老师孙磊告诉记者,所谓的“体测鞋”实际上只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心理。对学生的体育测试的功能不过是像普通的运动鞋那样,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罢了。对于孩子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选择合适的舒适运动鞋。不要被夸大的宣传所迷惑。无论鞋子的质量如何,如果不参加训练,也达不到提高成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