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楼市新信号出现 调控政策继续加码

    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我国楼市调控方针从未发生变化,坚持“房住不炒”定位。近些年来,我国各大城市陆续公布楼市调控政策,我们来看一下深圳,深圳楼市新信号出现了,调整房贷利率。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楼市调控消息
    深圳楼市调控消息

    在“不炒房”的政策下,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加码。深圳也有大银行计划调整房地产抵押贷款利率。

    5月6日,记者独家获悉,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今天发布通知,为贯彻落实“房住不炒”,促进深圳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支持居民合理购房需求,深圳建设银行将从今天起调整抵押贷款利率,首套房贷利率为LPR 45BP(相当于5.10%),第二套房贷利率为LPR 95BP(相当于5.60%)。此外,为了表示对中低收入人群购买经济适用房的支持,住房贷款利率将保持不变,即实施LPR 30BP(相当于4.95%)。

    深圳建设银行调整一套房和二套房房贷利率后,市场预期其他国有银行将陆续跟进。一般来说,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与招行等房贷利率大致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