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囤积6000万支疫苗遭谴责 此举害人害己

    现在新冠疫苗正在大规模接种,许多国家新冠疫苗的需求很大,新冠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得不到疫苗,这个时候发现美国囤积数千万支疫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囤积6000万支疫苗遭谴责,专家认为可能害人害己。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囤积数千万支疫苗
    美国囤积数千万支疫苗

    最近,美国囤积了6000万个阿利斯康疫苗,并且被曝光了,并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一些专家认为,在美国囤积疫苗可能会危害其他人,并最终导致美国国内流行病的恶化。

    长期以来,美国政府在疫苗问题上一直存在分歧。尽管美国政府已承诺向世界提供疫苗,但其实际行动仍在遵循“美国优先”的原则,甚至说只有当所有美国人都接种疫苗后,才会开始帮助其他国家。

    美国目前有足够的疫苗供应,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到今年夏天,美国可能有3亿剂甚至更多的疫苗。美国囤积疫苗的做法受到了广泛的批评。由于舆论的压力,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最近才表示,美国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其他国家“分享” 6000万剂阿斯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