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西村为什么那么有钱 看完你就知道了

    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华西村,可以说是中国最出名的一条村,有着“天下第一村”之称,根据媒体的报道,华西村总资产高达600亿人民币,那么华西村为什么那么有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西村有钱
    华西村有钱

    1、经济发达: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华西村便开始高速发展,2012年全村年经济收入525亿元,是全国收入最高的一条村。

    2、现代化程度高:虽然华西村名义上是农村,但现代化程度并不输于很多大城市,目前拥有9家上市公司和10家新三板企业。

    3、产业发达:经过多年的发展,华西村现已形成钢铁、纺织、旅游三大产业,成为了华西村经济发展的支撑。

    华西村,又名天下第一村、华西都市村,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士镇西部,地处江尾海头,总面积35平方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