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失控会灭国吗 揭疫情最新状况

    新型肺炎疫情的破坏力实在太强了,不少国家因此而死亡人数众多,经济损失惨重。其中,印度疫情是比较惨烈的。不少人担忧,印度疫情失控会灭国吗?灭国是非常严重的事情,我们看看印度疫情最新状况,然后再讨论吧!

    印度疫情严重
    印度疫情严重

    时间更新至2021年5月6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1077410人,死亡人数230168人,治愈人数17280844人,现有确诊3566398人。值得注意的是,印度昨日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创新高,竟然超过41万人。

    据媒体报道,印度第二波疫情仍没有任何缓解迹象,周四再次报告创纪录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而氧气危机则让疫情雪上加霜,医疗系统濒临崩溃边缘。至于经济方面的损失,也是非常惨重的。

    看到疫情如此严重,死亡人数较多,难怪会有人担忧印度灭国。不过,新型肺炎疫情虽然可怕,但还是可以控制的。现在印度加强疫情防控,加上有其他国家的帮助,相信能够控制住疫情,不会导致灭国惨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