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李嘉诚藏富8500亿人民币 身价多少亿美元?

    李嘉诚是超级富豪,一直坐着香港首富的宝座。最新消息,香港首富换人,李嘉诚靠边站,曾毓群靠卖电池成了香港新首富。可是,网传李嘉诚藏富8500亿人民币。如果不藏富的话,是妥妥的中国首富,甚至接近是世界首富。

    李嘉诚或藏富
    李嘉诚或藏富

    媒体对于李嘉诚财富这样报道:李嘉诚为人却非常低调,除了公开上市公司的这块财富之外,其他非上市公司财产,李嘉诚家族却从来没有公布。保守估计,真正财富是比纸上数据多几倍。

    有媒体透露,香港富豪李嘉诚家族拥有8500亿资产,财富其实早已超过比尔·盖茨。个人是比较相信媒体的报道的,毕竟李嘉诚在商界混了这么多年,赚钱应该不少。只是他深知有一部分财富处于隐蔽状态,也可以让一些竞争对手有所顾忌,对发动商战有所担忧。

    那么,我们姑且不讨论李嘉诚藏富一事,就说说李嘉诚在富豪排行榜上的身价数据吧!时间更新至5月5日,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显示,曾毓群以34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富豪榜第42位,李嘉诚以344亿美元排名第4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