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有多少钱? 资产12万亿元传闻引热议

    问我们这些穷人有多少钱,有时候不好意思说话。不过,问起李嘉诚有多少钱,这个真的令人震惊。网络传闻,李嘉诚藏富了,资产有12万亿元。这个传闻也引起不少人热议,因为这个数据与权威机构统计的数据相差很大。究竟李嘉诚真正资产多少呢?

    李嘉诚
    李嘉诚

    李嘉诚的大名,相信大家都知道。不过,还是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他。李嘉诚(1928年7月29日—),汉族,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祖籍广东潮汕地区,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资深顾问。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1999年始连续15年华人首富。

    在2019年年底的时候,全球首富资产排行榜公布,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不过,最新资产排行榜出炉,李嘉诚的资产更新了。2020年《福布斯》发布香港富豪榜显示,李嘉诚位居第二,身价294亿美元。按汇率来算,也就是206461500000元人民币。

    对于普通人来说,两千多亿的财富,确实很富有。但是,对于李嘉诚而言,其实只是一个数字。事实上,很多人认为李嘉诚的财富不可能只有两千多亿元那么少,应该是被低估了。

    有不少媒体都报道过,李嘉诚是低调的人,有藏富的习惯。加上这些年经商非常厉害,投资总是获利,所以财富是非常雄厚的。有媒体预测,李嘉诚财富是上12万亿元的。个人认为,这个预测有点夸张了。不过,李嘉诚藏富是可信的,资产应该不止2000亿元,接近万亿元是比较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