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属于什么性质的银行 最新消息引关注

    前段时间,网上传言中国民生银行疑被接管引发广泛争议,随后民生银行辟谣被接管。话说民生银行属于什么性质的银行?华夏人寿拟减持民生银行全部股份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事情经过。

    民生银行最新消息
    民生银行最新消息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大陆第一家由民间资本设立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12日。主要大股东包括刘永好的新希望集团,张宏伟的东方集团,卢志强的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王玉贵代表的中国船东互保协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史玉柱等

    5月6日,民生银行发布的三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经友好协商,华夏人寿与东方集团、东方有限解除一致行动关系并签署《一致行动协议解除协议》。华夏人寿在未来12个月内,选择合适的时机减持不超过民生银行总股本4.91%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