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曾毓群成香港首富 现在身价让人羡慕

    李嘉诚曾是香港首富,之后是李兆基,现在变成了曾毓群。5月4日,香港首富换人了,宁德时代曾毓群成香港首富,一时间引发众人围观,曾毓群目前身价多少亿?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曾毓群身价
    曾毓群身价

    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宁德时代董事局主席曾毓群身价为345亿美元,跻身香港首富。此外,曾毓群不仅超过了李兆基的321亿美元,也超过了李嘉诚的344亿美元。随着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升温,宁德时代的股价飙升逾150%。如果从2020年起计算,升幅累积达230%,最新市值达到9042亿元人民币。曾毓群较去年3月疫情冲击市场时的97亿美元,增加了两倍以上。

    曾毓群,上海交通大学船舶工程专业1989届本科校友,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博士。1999年,曾毓群与梁少康、陈棠华等人组建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出任总裁兼CEO。曾毓群于2011年二次创业,与黄世霖等人创立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出任有限董事,2017年6月出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曾毓群还出任瑞庭投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