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或下月规模化推送 你是怎么看待的?

    盼望了那么久,华为鸿蒙系统终于要来了。据最新消息,华为终端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华为HurmonyOS”的官方微博,华为鸿蒙系统或下月规模化推送,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换掉安卓?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鸿蒙系统怎么升级
    华为鸿蒙系统怎么升级

    虽说华为鸿蒙系统的官方微博还没发布任何消息,但是已经俘获了4万多名粉丝。此外有消息显示,预计6月份鸿蒙操作系统即可启动规模化推送。这次华为鸿蒙官方微博的上线,无疑意味着鸿蒙系统的正式版本也将开始上线运营。据了解,Mate 40系列、P40系列、Mate 30系列、Mate X2等机型即将开始使用鸿蒙系统。

    在今年3月份,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鸿蒙操作系统负责人王成录披露,年内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Pad、手表、智慧屏、音箱等物联网设备将有望达到3亿台,其中手机可超过2亿台。在软件合作伙伴方面,华为选择了中国应用市场下载使用排名前200的厂家,现在已确定初步展开合作的约有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