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传王喆否认涉及盖茨离婚 这些谣言太荒唐

    这两天比尔盖茨离婚的消息已经传遍全球,但网上却有消息传出比尔盖茨新欢是一名85后华裔女译员王喆,对此同传王喆否认涉及盖茨离婚,这些网友胡乱造谣真是太可怕了!这种无凭无据的造谣行为不仅伤害了一位无辜女性的名誉,更是对盖茨的声誉与形象都造成了影响。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昨天,比尔·盖茨的离婚消息席卷了整个屏幕。同一天,一则比尔盖茨疑似新欢为85后华裔女译员的消息引起网络热议。在今天凌晨,王喆在其个人微博回复评论称“是单身女青年就都要想办法给安排出去么。此地无瓜,早点休息”。

    今天,王喆在微博上转贴了这篇文章,并说:“本来觉得空穴来风会不攻自破,没想到越传越疯。好好的五一假期,能读多少本书呢,何必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上。感谢大家在过去24小时里通过私信留言给予我的关心,帮我辟谣的朋友们,希望别因为此事破坏了假期好心情。最后,感谢李东雷老师的文章。无瓜,勿c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