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五年全国房价走势 2025年房价会暴跌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这些年来房价越来越高,买晚一步就损失一笔钱。可是,房价越长越高的情况下,也有一些人预测未来五年全国房价走势下跌,甚至预测2025年房价会暴跌。大家认为,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呢?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以个人的看法来分析,中国未来5年的房价会下跌,下降的幅度也不小,但不同区域、不同级别的城市房价走势会存在较大差异性。大城市的房价存在炒高的嫌疑,未来房地产行业整治的情况下,下跌幅度比县城房价要大。

    为何有这样的预测呢?因为政策面上看,房产调控政策在越来越严厉的同时,也在由一、二线城市逐渐往三、四线城市覆盖。在调控政策之下,房地产行业发展会困难一些,因为房价走势更理性一些,甚至是回归正常水平。

    还有一个重要问题,现在房子越盖越多,空置率也因此越来越严重,现在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出现有价无市的局面了。所以,这样也会促使房价下跌。当然,房价暴跌的可能性不大,2021年-2025年的房价是稳定下跌的可能性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