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人类清除计划 或是有心之人的污蔑

    比尔盖茨作为全球知名富豪,他一直致力于做慈善事业,然而最近网上传出一个比尔盖茨人类清除计划,那么这个计划究竟是什么呢?众所周知,在新冠疫情发生之后,比尔盖茨又是捐款又是投资研发新冠疫苗,对抗击疫情出钱又出力,可是有些网友竟然制造出一些阴谋论来抹黑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地蔓延之后,比尔·盖茨花费数十亿美元投资开发新冠状疫苗。比尔·盖茨基金会目前正在投资建设工厂,这些工厂将生产七种有效的冠状病毒疫苗。但是,这一举动不仅没有得到支持,还引起了网民在Twitter上的疯狂攻击。

    在Twitter上进行实时搜索时,与比尔·盖茨有关的前两个是:比尔·盖茨的人口控制,比尔·盖茨的阴谋。阴谋论的网民认为,这种流行病本身是由比尔·盖茨基金会和其他人“制造”的,目的是在疫苗的幌子下进行人体实验,并最终完成他的“人类清除计划”。

    不得不说,这些造谣的网友真的是太黑心,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嘴脸,这些年比尔盖茨在慈善事业的奉献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也相信首富的人品以及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