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鼎控股沈庆芳个人资料简介 2020年薪是多少?

    沈庆芳,是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鼎控股)董事长、首席执行官。Wind数据显示,沈庆芳2020年年薪高达2510.4万元,在A股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二。下面,一起来看他的个人资料简介。

    沈庆芳个人资料
    公司高管

    公开简历显示,沈庆芳,1952年生,中国台湾籍,无其他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企业管理系,获学士学位。2005年至今担任臻鼎控股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官网资料显示,臻鼎控股从事印刷线路板(PCB)之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软性印刷电路板(FPC)、高密度连接板(HDI)、硬式印刷电路板(RPCB)及集成电路(IC载板),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计算机、汽车、网络等各类电子产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