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盐湖股份原董事长王兴富被查 揭其个人资料简介

    王兴富,是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股份)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去年6月卸任。据青海省纪委监委4月30日最新消息,王兴富被查。那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青海省纪委监委消息: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兴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青海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兴富简介
    王兴富被查

    公开简历显示,王兴富,男,汉族,1962年3月生,四川射洪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3年8月参加工作,2013年12月起担任盐湖股份董事长职位,2015年10月至2020年6月担任盐湖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职位。

    据悉,盐湖股份是青海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省属大型上市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公司位于青海省格尔木市,是中国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