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统计局:农民工月均收入4072元 同比增加百元

    农民工作为最底层的工作,这是一种劳动活的行业,大家也知道农民工特别的辛苦,但是农民工的收入并不是很高,现在有关部门统计农民工的收入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家统计局:农民工月均收入4072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农民工收入情况
    农民工收入情况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4月30日发布的《 2020年农民工监测与调查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农民工总数为2856万人,比上年减少517万人,下降1.8%,规模为上年的98.2%。其中,从事制造业的农民工平均月收入增长是最快的。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农民工月平均收入为4072元,比上年增加110元,增长2.8%。其中,外出农民工月平均收入为4549元,比上年增加122元,增长2.7%;本地农民工月均收入3606元,比上年增加106元,增长3.0%,增速快于外出农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