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队打的国药还是科兴 说出来你可能会不信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依旧不能放松,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接种新冠疫苗。现在我国已有5款新冠疫苗获得批准上市,包括国药和科兴,那么部队打的国药还是科兴的新冠疫苗?一起去看看吧。

    国药新冠疫苗接种
    国药新冠疫苗接种

    据报道,部队作为重点人群,早在一开始就已经接种新冠疫苗了,至于他们打的是国药还是科兴,网上并没有相关信息。不过国药还是科兴新冠疫苗,其实都是灭活疫苗,这两款疫苗的有效率都很高,接种两剂后基本上可以保护人类不受新冠病毒感染。

    截至4月28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2.44亿剂次。有专家表示,我国要建立免疫屏障,可能需要10亿人以上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率越高,免疫屏障形成就越牢固,接下来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