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航空回应航班取消短信 这是怎么回事?

    2021年4月最后一天,“四川航空短信”一词上了微博热搜,原因是不少网友反映收到来自四川航空的航班取消短信。随后,四川航空公开回应称,旅客可按原计划出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四川航空航班取消
    航班

    对于航班取消短信一事,四川航空4月30日通过官方微博及官网回应称:今早有旅客反馈收到与事实不符的航班取消短信,目前,公司正展开调查。当前,川航今日航班均正常运行,旅客可按原计划正常出行,对给您带来了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公开资料显示,四川航空全称是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9日,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其他股东分别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杏金阁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