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iPad下半年将出现短缺 受芯片短缺影响

    芯片短缺带来的影响太大了,因此,也听到越来越多企业公布因为缺芯片而决定减产或者是停产,也对未来产品销售情况作出一个预测,而苹果产品也受到影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库克:iPad下半年将出现短缺。下面一起看一看。

    iPad未来出现短缺
    iPad未来出现短缺

    苹果公司刚刚公布大中华地区营收大增的消息,现在又公布一个坏消息,产品出现紧张。苹果今天宣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并举行了一次电话会议。在此期间,库克表示,预计下半年iPad和Mac短缺。

    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证实,苹果已经看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由于iPad和Mac的供应紧张,2021年第三季度的收入将下降约3美元至40亿美元。这些限制来自影响许多行业的半导体短缺,这是短缺以及我们对iPad和Mac的很高需求水平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