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基金的陈媛怎么样 目前管理几只基金?

    前段时间,知名的基金经理备受舆论的关注,其中就包括华安基金经理陈媛。基金经理陈媛毕业于上海交通数学系,具有11年的证券从业经验,2018年2月份,正式任职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经理。华安基金的陈媛怎么样?目前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华安基金经理陈媛
    华安基金经理陈媛

    据了解,陈媛目前管理规模在100亿以上,具有3年的投资经验,偏股基金任职年化回报大达到39.57%。陈媛注重均衡分散,控制集中度,先选行业后选股,擅长大消费赛道,从女性的视角,把握消费新趋势。对于未来的市场,陈媛认为关注通胀变化,注重寻找绝对收益的机会。

    目前陈媛管理的基金分别是华安生态优先混合,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华安新兴消费混合。其中,华安生态优先混合是陈媛的代表作。生活总,陈媛特别时髦,善于观察,对消费趋势敏感,好业绩的背后有一股热气腾腾的生活气,在美妆,直播电商等细分赛道均保持着出血的投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