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房价一年涨幅不得超过3% 出台最新政策

    国内的房价有多高,相信大家非常的清楚,也不用多说了。楼市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房价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但是也有个别城市出现上涨。现在东莞出台新政策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东莞房价一年涨幅不得超过3%。下面一起看一看。

    东莞房价调控
    东莞房价调控

    4月29日,广东省东莞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指导的通知(东建房〔2021〕4号)》(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提出新房备案价上调空间控制在5%以内,而未售出的新建商品住房上调销售价格的间隔时间,由取得预售许可证(现售备案证书)后半年延长至一年,涨幅不超过3%(含本数)。下调销售价格的间隔时间维持半年不变,降幅不限。

    过去房价过快上涨,就像坐上“过山车”一样,一路都在上涨,打消许多人购买房子的念头,近些年来,楼市调控政策出台,而且特别的频繁,同时,看到房价稳定下来。个别城市楼市调控仍未停下,这是刚需者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