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友提醒五一不参加大型聚集聚会 旅行要注意什么?

    即将迎来的五一小长假,很多人都有出游的计算,但是大家别忘了现在还是疫情期间,对此吴尊友提醒大家五一不参加大型聚集聚会,并且出去旅游的小伙伴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小长假我们也要响应国家防疫的号召,千万别让之前的努力变成徒劳。

    疫情防护
    疫情防护

    4月29日,国务院联合防控机制在5月1日放假期间召开了疫情预防和预防接种新闻发布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说,在“ 5月1日”期间,建议大家出行前做好合理安排,必须注意人身保护。必须执行规范的预防和控制措施,并且不能有组织地进行。不要参加大型聚会,聚会等活动。

    在旅途中,我们必须注意个人防护。我们经常说我们应该在通风不良的地方戴上口罩,保持手部卫生,并保持社交距离,这些措施必须得到执行。在旅行之前,您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准备好防护措施,例如口罩,消毒纸巾和一次性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