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友研判今冬新冠疫情走势 有三种可能情景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动向,尤其是会留意各地区新增病例的最新情况。最近有消息称,吴尊友研判今冬新冠疫情走势,有三种可能情景,所以今年疫情是怎么样的呢?

    今年疫情如何
    今年疫情如何

    世界卫生组织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611421786例。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3日17时39分(北京时间23时39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54729例,达到611421786例;死亡病例增加1538例,达到6512438例。

    今冬新冠疫情走势

    据悉,吴尊友研判今冬新冠疫情走势,表示今冬新冠疫情的趋势还很难判定。有三种可能情景,一是疫情在当前的形势下继续向好;二是维持或小范围波动于当前的疫情状况;三是今冬将出现全球第六波新冠疫情流行。

    此外,吴尊友表示,尽管出现第三种情景的可能性相对要大一些,但今冬新冠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估计不会很大。还是要提醒大家,面对疫情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