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大中华区营收大增87% 接近180亿美元

    苹果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有多年了,近些年来,苹果在中国地区业绩并没有取得大幅度上升,现在在中国地区营收方面取得一个好成绩。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大中华区营收大增87%,营收为177.3亿美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在华营收出炉
    苹果在华营收出炉

    苹果今天宣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根据数据,苹果在第二财季的大中华区总收入为177.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4.6亿美元,同比增长87.4。苹果在周三市场发布后发布了该公司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收入同比增长了54%,利润大大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根据财务报告,苹果第二财季的每股收益为1.4美元,市场预期为0.99美元;收入同比增长54%至895.8亿美元,市场规模预计为771.03亿美元;净利润为236.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65.8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