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谁偷逃税谁就得凉凉 整饬行业乱象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大陆一名女演员被曝光偷税逃税一事,也相信大家已经清楚是谁了,她的名字就不多说了,郑某被调查之后发声,央视:谁偷逃税谁就得凉凉,一旦发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取缔,让行业发展更好。

    偷税逃税
    偷税逃税

    央视评论文章指出,“平均日薪208万元”,网民不仅关注异常高的薪水,而且更关心来路是否正当。监管部门依法对此进行调查,不仅可以恢复事实真相,而且可以维护法律的尊严。“学艺先学德,演戏先做人”,做不好守法公民,一旦以身试法势必“凉凉”。法规禁止签订“阴阳合同”;法律不允许逃税,唯有纠正行业混乱,回到法治的轨道,影视事业才能蓬勃发展。

    最近,在互联网上有报道称,某个艺人涉嫌签署“阴阳合同”拆分收入获取“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记者了解到,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已初步接到了群众对某艺人涉嫌逃税的举报,并正在按照税收法律法规进行调查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