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创始人三巨头是谁 真实身份揭晓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新东方,很多家长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新东方学习外语,如今已是一家上市公司。当年新东方创始人有三个,那么新东方创始人三巨头是谁?最后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分道扬镳的?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新东方现状
    新东方现状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业务包括外语培训、中小学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在线教育、出国咨询、图书出版等各个领域。

    新东方是由俞敏洪、王强和徐小平三人创立的,不过后来分道扬镳了。据说是因为俞敏洪在股权的分配上犯了一些错误,合伙人是随意选择的、送股权、股权分配拍脑袋决定以及退出不完善的机制等。至于新东方未来如何发展,我们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