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失控在印的中国人还好吗 来看真实情况

    最近印度疫情失控引发全球关注,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每天都在上涨,简直是令人担忧不已。印度疫情失控了,那么在印度的中国人还好吗?他们的健康安全情况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他们的真实情况。

    印度疫情失控
    印度疫情失控

    中国留学生王跃州居住印度德里,由于房东一家感染新冠,现在连卧室门都不敢出,只能在房间里靠锻炼“自救”;中国工商银行孟买分行副总经理杨绪红,客户或伙伴家人都感染了,让她很是担忧;互联网企业员工谭喜凝,2017年嫁与印度男友,现居古尔冈,她的婆婆和丈夫都感染了,目前自己则搬入了家中的顶层,独自一人隔离起来。由此可见,在印度的同胞们都有做个人防护措施,希望安全度过这轮疫情。

    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9时,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8368096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204812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印度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印度政府防疫不力、变异病毒迅速传播、医疗基础设施薄弱等多重因素的叠加影响,让印度没能逃脱疫情的超大规模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