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生物和北京科兴哪个好 两款疫苗谁的安全性更高

    目前国内获批上市的疫苗已有多款,其中武汉生物新冠灭活疫苗以及北京科兴新冠灭活疫苗早已上市并投入使用。不过,这两款疫苗很多人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武汉生物和北京科兴哪个好?哪款的安全性更高?下面我来看看吧。

    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

    据了解,武汉生物新冠灭活疫苗接种后安全性良好,两针免疫程序接种后,接种者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阳转率为99.06%,其中对确诊中重症保护率为100%,对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引起的新冠肺炎总保护效果为72.51%

    另外,近日智利卫生部公布了北京科兴新冠疫苗保护效力的研究结果。研究表明,疫苗第二剂接种14天后,预防住院治疗的有效率为85%,预防进入重症监护病房的有效率为89%,预防感染致死的有效率为80%,预防症状感染的有效率为67%,预防死亡率为80%

    由此可见,武汉生物和北京科兴这两款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是有保障的,接种的民众不必过于担忧。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国内获批上市的新冠疫苗都是达到世卫组织的相关标准,所以民众可以放心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