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522亿元 受多因素影响

    过去,华为的业绩最吸引人关注了,各大企业已经对外公布第一季度业绩,现在华为也公布了,情况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522亿元,同比下降16.5%,受到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一季度业绩
    华为一季度业绩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22亿元,同比下降16.5%,公司的网络业务继续稳定增长,受2020年11月智能终端品牌荣耀出售等因素影响,消费业务收入下降。净利率为11.1%,同比提高3.8个百分点,这主要是由于公司的经营质量提高,管理效率不断提高以及获得了6亿美元的专利许可费。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 2021年对于华为来说仍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这也是华为未来发展战略的开始。感谢客户和合作伙伴对华为的长期信任,我们将积极面对考验,保持业务韧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质量生存,同时继续为客户创造业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