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 具体内容公布

    五一假期进入倒计时,今年五一放假5天,所以大家很早之前就已经计划好出去游玩,一场报复性出游蓄势待发。据最新消息,五一假期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

    4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部署了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地景区景点五一期间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根据自身承载能力和当地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要求,合理确定、严格执行限量要求,控制好接待游客数量,并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

    携程数据显示,五一假期超7成人群选择跨省旅游,黄金周“迁徙式旅游”盛况或将重现。业内预计,五一假期或迎来报复性出游,或达2亿人次新高。目前五一机票订单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甚至热门航班经济舱已经售罄。由此可见,今年五一假期大家旅游的热情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