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口疫苗为啥都是科兴的? 国药有效率是多少?

    我国成功研制出多款新冠疫苗,证实安全之后获得上市,甚至出口其他国家,其中出口最多的新冠疫苗是科兴生产的,面对这个问题大家不得不提问,出口疫苗为啥都是科兴的?是因为科兴是最好的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科兴疫苗出口
    科兴疫苗出口

    科兴是国外第一个研发和临床试验的,因此科兴在国外被广泛使用。现在,第三世界国家都在追中国、牛津大学和俄罗斯的疫苗。主要原因是室温下的储存条件便于第三世界国家在偏远地区使用。这一优势是美国超低温运输和储存疫苗所无法比拟的。

    但是,中国疫苗的缺点也很明显。无法为60岁以上的人群和最需要保护的慢性患者接种疫苗。但是,大多数第三世界国家并没有严重老龄化。例如,非洲的几个国家的平均岁数可能都不到50岁,用中国疫苗不正恰到好处。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公布一个消息,该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的III期临床试验分析结果表明,该疫苗接种后,两次注射后是安全的,受试者均产生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的阳性转化率为99.52%,对COVID-19的防护效果为79.34%,远远超过了WHO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