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辉瑞:新冠口服液药或年底上市 临床试验顺利

    新冠病毒爆发之际,面对新病毒爆发,任何一个国家都没有特效药,现在只有新冠疫苗可以抵抗该病毒,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听到治疗新冠口服液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辉瑞:新冠口服液药或年底上市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口服液药最新消息
    新冠口服液药最新消息

    4月27日,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伯拉(Albert Bourla)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证实,他们正在研究针对轻度患者的口服抗冠状病毒药物(PF-07321332);除此之外还有一种静脉注射型药物,针对已经住院治疗的患者。伯拉预测,如果一切顺利,并且监管机构可以迅速采取行动,那么该药物有望在第三阶段完成试验,并于今年年底进入市场。

    辉瑞公司的口服药物是一种蛋白酶抑制剂,可以有效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活性,需要在患者有早期感染症状时使用。通过与病毒酶结合,可以防止新冠状病毒在细胞中复制。辉瑞公司于今年3月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该药已在美国进行了I期临床试验,这也是世界上第一种进入临床试验的口服新冠治疗药物。目前,比利时人还参加了临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