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引发肝炎?辉瑞摊上事了 事件真相是怎么样的?

    近段时间,多个国家爆发儿童急性肝炎,甚至有儿童因此死亡了,随后世界卫生组织与多个国家开展相关的调查,但最终原因并未公布;不过也有消息指出是新冠疫苗引发肝炎,而且网友表示辉瑞摊上事了。

    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

    4月21日,包括德国弗莱堡大学医学院、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医学院病理研究所、德国癌症协会等,在《肝病学杂志》发表了一项临床研究,表明辉瑞mRNA疫苗可能引发自身免疫性肝炎。但具体的真相,又是怎么样的?难道接种辉瑞新冠疫苗真的会引发肝炎?

    在当天日本京都府立医科大学研究小组于2021年3月至7月实施此次调查,结果显示辉瑞疫苗在第二次接种后副作用更强,症状也更严重;所以相关的消息公布,让辉瑞公司再度陷入了风波,但最终事件是怎么样,暂未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