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病毒大爆发死亡人数剧增 求中国支援了吗

    印度疫情有多严重?真的惨不忍睹。不看疫情最新数据状况,仅仅听印度护士以及火葬场的人说,称印度病毒大爆发死亡人数剧增,遗体都处理不了,就知道多么可怕了。那么,印度疫情那么严重,求中国支援了吗?

    印度疫情严重
    印度疫情严重

    首先,我们看一下印度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28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7988637人,死亡人数201165人,治愈人数14807704人,现有确诊病例2979768人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印度疫情非常严重。可是,据《印度时报》的报道,有印度的官方消息人士透露,虽然印度疫情严重,但并不会考虑请求中国援助。当然,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已经说了会坚定支持印度抵抗疫情。

    不过,想要消灭这种疫情,最终还需要印度自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印度成为受大流行病影响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处理不好的话,经济损失和百姓安全都会遭遇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