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电投接受审查的领导有哪些 原副总经理张云祥在列

    甘肃电投,是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公司,是省政府确定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组试点单位。不少投资者好奇,甘肃电投接受审查的领导有哪些?据最新消息,原副总经理张云祥在被查名单中。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4月27日消息显示,据甘肃省纪委监委消息: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张云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甘肃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白银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在此之前,甘肃电投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平,原党委委员、总经理李辉,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立已经被查

    甘肃电投接受审查的领导
    张云祥被查

    官网资料显示,甘肃电投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甘肃省电力建设投资开发公司。2005年,省政府将公司组建为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同时加挂甘肃省投资集团公司牌子,步入了集团化、综合性发展阶段。2012年11月,水电资产成功借壳上市。2013年底,由国有独资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初步搭建了法人治理结构。2020年7月,省政府国资委批复集团公司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改组方案。截止2020年9月底,甘肃电投现有各类用工6540人,资产总额773.52亿元,所有者权益351.92亿元,拥有1家上市公司,下辖81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