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将上调 预计将迎来年内第六次上涨

    上一轮油价搁浅,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到来了,是上涨还是下调呢?告诉广大车主一个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油价或将上调,五一前国内油价或迎年内第六涨,下班记得去加油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获悉,4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再次打开,有望迎来今年的第六次上调,幅度约为110元/吨。

    最近,国际原油的上行阻力一直很强,印度作为世界第三大石油进口国,由于疫情恶化,对国际油价产生了负面影响,空头投机商获利回吐导致油价下跌,但是,美国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已降至同比低点,欧洲主要国家将放宽封锁措施,这有利于原油需求的反弹。

    根据金联创的测算,截至4月26日第八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65.68美元,变化率为3.98%。国内汽、柴油相应零售价格上调113元/吨。卓创信息监测到的原油变化率为3.64%,汽、柴油每吨上涨1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