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疫苗和北京生物疫苗区别 两者对比出炉

    新冠疫苗在大范围内接种,还没有接种的人群在了解相关的消息,甚至还在考虑接不接种的问题,现在我国有多款新冠疫苗,大家都想知道疫苗的有效率,那么,科兴疫苗和北京生物疫苗区别大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有效性
    新冠疫苗有效性

    实际上,国药的新冠疫苗和科兴的新冠疫苗之间的差异不是很大,主要区别在于制造商不同,国药疫苗的生产商是中国医药集团,科兴疫苗的生产商是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第二阶段三期临床结果表明,中国科兴新型冠状疫苗的有效率为78%,并且国药疫苗的有效率为79%。

    市场上最常见的是国药的新冠疫苗和科兴的新冠疫苗,许多人想了解两者之间的区别。实际上,国药的新冠疫苗和科兴的新冠疫苗之间的差异不是很大,它们既有活性,而且都是能够产生很好预防病毒发生的作用和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