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岭创投2021最新消息怎么样?出借人的钱能回来吗

    红岭创投,曾经是P2P龙头平台,由周世平创立。在行业雷声不断的背景下,红岭创投于2019年3月宣布清盘。不少出借人好奇,2021年红岭创投最新消息怎么样?能拿回来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红岭创投2021最新消息
    红岭创投2021最新消息

    官网数据显示,红岭创投待偿金额为182亿,债权转让金额为101亿。4月19日晚,红岭创投发布了第49次兑付公告。公告显示,4月20日10:00进行第四十九次兑付,兑付金额为3000万元,本次兑付将按先本金后收益兑付方案,先行兑付本金。本次兑付后已累计兑付242342万元,其中小额兑付3360万元,特困兑付540万元,剩余待兑付1597186万元

    而据红岭创投总裁项旭近日透露,红岭创投初步打算把实物兑付列入议程,6月份以前会陆续在网站上披露可用于实物兑付的资产、具体估值情况等。目前,该方案在审核中,出借人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