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最新消息 退车赔偿了吗?

    上海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已经发生很久,有人说女车主道歉了,有人说特斯拉承认车辆有问题要赔偿给女车主。那么,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最新消息公布,究竟是女车主维权过度还是特斯拉车辆存在问题呢?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引发各界关注。那时候,因为一些原因,这个女车主被拘留了几天,现在终于释放了。不过,维权事件仍在进行中,还未得到完美解决。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表示,在拘留所听到特斯拉道歉很感动,却没想到下午特斯拉让她赔展车。现在女车主依然在维权,而特斯拉再次道歉,称将尽全力解决好现存问题。但最终怎样处理,两方仍需要继续协调

    既然事件还未解决,那么暂时还没落实赔偿事件。女车主仍未车辆有问题,能否退车以及获得赔偿,还要看特斯拉的调查结果而定。若然真的是特斯拉车辆问题,那么退一赔三是较大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