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创始人王兴个人简历资料 他是富二代吗?

    提及王兴,相信许多人不会陌生。公开个人简历资料显示,王兴是港股上市公司美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不少人好奇,王兴最新身价是多少?他是不是富二代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王兴个人简历资料
    美团公司

    据悉,王兴,福建龙岩客家人,1979年2月18日生,1997年从龙岩一中保送到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无线电专业,200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2010年创立美团网,目前担任该公司多家子公司、综合联属实体及经营实体的董事,全面负责美团点评的战略、文化及经营并领导高级管理团队。

    据2021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王兴身价为261亿美元,排在第60名。值得注意的是,王兴小时候家境不错,父亲是一个水泥厂的老板,是当地比较有名的万元户。这样来看,富二代出身的王兴资产越发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