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财富高管辞职?其实辞去董事长职务不实

    东方财富,是创业板上的一家上市公司。据东方财富4月26日公告,该公司多位高管辞职,具体包括其实、史佳、陆威。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位高管辞职后仍在东方财富担任职务。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东方财富高管辞职
    东方财富高管辞职

    公告称,因工作调整,其实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1月20日。其实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提名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史佳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1月20日。史佳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后,继续在公司任职。陆威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上述职务原定任期届满日为2023年1月20日。陆威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继续在公司任职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财富2005年1月成立,2008年1月更名为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3月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代码为300059。截至4月26日收盘,东方财富股价报31.02元,市值为2672亿元。